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鹏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: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,溶气气浮设备,污泥处理设备,给排水拦污、输送设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效厌氧反应器1
高效厌氧反应器1
高效厌氧反应器1图片
高效厌氧反应器1图片0高效厌氧反应器1图片1高效厌氧反应器1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高效厌氧反应器1 
型 号: 高效厌氧反应器 
规 格: 高效厌氧反应器 
品 牌: 高效厌氧反应器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5-03-1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高效厌氧反应器1详细说明
 

高效厌氧反应器效率提高原因以及优秀的滤水性能,高效厌氧反应器在污水处理行业已经成为必备神器。

 占地面积小
    由于该反应器的容积负荷率较高,而且由二级UASB叠加而成,故占地面积小。适宜于老厂改造或占地面积较小的场合。
处理高SS含量废水不堵塞、不积累
    很多工业废水中由于含有大量的悬浮物,常规厌氧反应器(例如UASB和厌氧滤床)很难避免这些SS对反应器布水系统的堵塞,并在低上升流速下被积累于反应器中,逐步置换反应器内的(菌种)污泥,最终导致厌氧反应器失效。该反应器进水是在很小的底面积上使用大口径的特殊布水系统,因此不存在堵塞的问题。
    同时反应器内非常高的上升流速和剧烈的内循环混合作用,使得小悬浮物可以安全的冲出反应器而不在反应器内停留和积累,因此,反应器的效能在长期运行中可以得到保障。 

抗冲击负荷能力强
工业废水水质水量上波动较大,该反应器由于具有内循环自我调节功能,因此能够很好的抗废水的负荷冲击。

项目建设快,生物启动快
      反应器通常采用钢结构,可在土建基础施工的同时加工,因此可大大的节省了项目的建设时间。整个生物启动在有颗粒污泥情况下可在2~4周内完成。 

维修成本低,使用寿命长
      内外循环厌氧反应器内部无转动部件,也没有需要更换的填(滤)料,因此反应器的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。 碱的消耗量少,运行成本更低由于反应器具有内循环功能,可以将出水循环与进水混合。因此可充分利用出水中含有的碱度。可以将预酸化PH偏低的进水中和以达到适宜的生化反应要求。

www.pchbkj.com         屠宰污水处理设备
www.fpchb.com          UASB厌氧反应器
www.wpchb.com          养殖场污水处理设备
www.pchbgs.com         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
www.sdpchb.com         酸洗磷化污水处理设备
www.zcpchb.com         医院污水处理设备
www.cpchb.com IC厌氧反应器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经理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13589192378
  • 手机:15169677788
  • 地址:诸城市密州街道杨家岭工业园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